close

w140壯碩而老成的外型固然在亞洲市場吃的很開,但在歐美市場卻吞了一場敗仗!


為了挽回豪華轎車第一把交椅的稱號,賓士在下一代的w220下足功夫。除了進行「大瘦身」之外,


外型也改走年輕化路線,換裝「變形蟲」造型頭燈!在配備方面同樣是科技滿檔,


除了車壇首見的智慧型定速雷達、COMAND座艙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外,


尚有KEYLESS GO、動態座椅、投射式儀表、車窗氣囊等配備。


年輕化又瘦身後的w220果然在市占率上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,


不過在座椅的舒適性與內裝質感上卻讓不少原w140車主頗感失望!


因此上市五年後小改款的重點便放在在內裝上。除了更換原有的內裝供應商外,中控台按鍵


與內裝細部也經過重新設計,扳回了「新s內裝質感差」的惡名!


外觀部分則改用晶鑽頭燈與重新設計的「細條」尾燈,安全配備則增加


全球首見的Pre-Safe預警系統。


 


這輛w220算是今年PMA賓士系列的重頭戲之一!


早期無論是1:18或1:43的w220都只有maisto可以挑。這m牌相信不說大家也心知肚明,


神韻有餘而細節不足正是它的寫照(產品定位因素)。而43的w220除了有前期型之外,


還有改了只改了「頭尾燈」小改款車型。不過這車的細部與車內裝壓花的粗糙程度,


實在叫人看了頭皮發麻....


約莫一年前,PMA的目錄上終於出現了令人振奮的圖片:


「小改後配有19吋五爪大腳的w220!」


當然實品是不會長這樣的...因為標示的年份是1998...


等了半天總算拿到手了,終於彌補了車庫中沒有w220的缺憾!



與前代車型相較之下,w220的造型年輕了至少十歲不止!



流暢的車身線條。



PMA這次沒標明車型,不過應該是S320L、S430L、S500L三者之一吧?



車尾雖然年輕不少,但依舊不減霸氣!





這個角度真是帥氣!







「一整片」的頭燈必然無法隱藏接點問題,不過PMA在這輛車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!


只有在部分角度觀察才後發現「黑點」的存在。



窗框飾條與門把的電鍍質感極佳,該好好記上一筆!



這個頭燈其實作的很棒了!



身為車壇第一把交椅,造型自然也成為其他車廠「學習」的對象...



Paul老大你就不能行行好直接出S600L嗎?我想要電鍍大腳啦!



中控台細節的表現很棒喔!按鍵「粒粒可見」。



少數的小缺失:後門桃木飾條未上色。



從天窗來個特寫!



這張好像有「晶鑽頭燈」的效果!?


這次的w220雖然有小地方讓人惋惜,但整體來說仍然十分值得收入,算是「瑕不掩瑜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.K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